經濟部及工業局等政府單位近年來投入上億元經費大力推動的CMMI模式 (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美國國防部與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CMU)合作設立的SEI所發展的適用軟體工程、系統工程、整合式產品發展及採購等專業領域之「能力成熟度整合模式」。在政府大力推動CMMI的政策下,資訊產業紛紛傳出通過CMMI Level 2 及 Level 3之好消息,然而智磊認為在IT委外的作業下,只有單方面軟體商實施CMMI 模式是不足夠的,發包的業主也必須有相同的流程才能確保專案的成功。

  有鑑於此,智磊以其多年與印度CMM Level 5大廠合作的經驗,發展出一套適合業主發包或於公司內部執行專案之CMMI Based Project Management Tool Kit以協助有意導入CMMI 模式之公司快速接受更多新的流程改善活動。更可以幫助目前紛紛在台灣設立大型研發中心的製造業改善其研發人員的溝通與運作流程,提昇流程成熟度,人員士氣及組織效率,對產品交付能更有效的掌握。

 

 

 

智磊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 2005 iCo Knowledge Servic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