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您一定知道,根據世界銀行的調查評估顯示,印度電腦軟體出口的規模、品質和成本等綜合指數排名世界第一。在全球按客戶要求設計的電腦軟體發展市場上,印度佔據了18.5%的市佔率,且美國《財富》雜誌所列全球最大的500家公司中已有260多家採用印度電腦公司所開發的軟體,因為印度的軟體公司多已具備標準化軟體開發管理技術,且能有效控制所交付軟體的品質,其中包括以ISO9001和CMMI 等管理架構,大幅提升軟體開發品質。

  有鑒於國內企業一直嘗試轉變成為世界級的公司,適逢印度在IT產業所提供的CMMI制度已獲得美國各大企業的認同,因此智磊期望能藉由印度的資源,來協助國內企業在資訊部門,建立一套符合全球化需求的國際標準作業流程制度。智磊將本著提供高品質知識代工的服務理念,協助國內高科技產業資訊系統加速標準化與全球化速度,快速提高競爭力。

 

  • 協助企業委外資訊開發專案、Embedded Systems Development Outsourcing、Silicon Design Services Outsourcing
  • 協助企業制定委外內容及服務專案之標準化流程架構
  • 協助企業IT部門與境外人力資源供應商建置成功運作模式

 

 

 

智磊知識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c) 2005 iCo Knowledge Service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